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六)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罗景玉不得不承认白阿姨的厨艺真的是没话说,比起家里那个不会做饭却总把他们当白老鼠的老妈要好得多得多

"白阿姨,你做的饭太好吃了!我都想住你家里了!"


"是吧,哈哈,有没有想念妈妈做的菜啊?"


罗景玉听到这句话连忙摇头


"实不相瞒白阿姨,我妈做甜品还有两下子,但做饭真的...一言难尽,而且她还喜欢那我和我爸做实验,白阿姨,你做饭这么厉害,要不有空指点指点,至少让我妈不要祸害我们"


罗景玉比了一个拜托了的手势,语气里透露着一点小撒娇,小嘴说得白阿姨心里甜甜的。白阿姨看了看井然,又看了看罗景玉


"这小嘴真会说话,可不像我儿子,整天就只知道气我!"


"妈~怎么又扯到我了?"


突然被cue到的井然,略带嗔怪地看着白阿姨


"你看看你,也不知道带个女朋友回来让妈妈乐呵乐呵!"


井然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低下头默默吃饭。


"白阿姨,感情的事不能勉强,而且井先生现在也在事业的上升期,难免忽略了这个"


程真真在一旁替井然说话道


"你呀,一天天的就知道工作"


"妈,我会尽快的,你也不要着急"


白阿姨生气地扭头,不理井然,和罗景玉说话


"景玉啊,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啊?"


"妈~"


井然无奈地看着白阿姨


"白阿姨,我还没有男朋友呢。阿姨要介绍给我吗?"


罗景玉笑着看着母子二人的互动,真是两只大可爱


白阿姨似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脱口就问


"那你觉得我儿子井然怎么样?"


罗景玉看看白阿姨,又看看井然,一时间不知怎么回答


"妈~"井然嗔怪地看向白阿姨,又看看罗景玉,他其实还挺好奇她的看法的


井然哥哥当然好啊,否则她怎么可能这么多年都没忘记


"白阿姨,井先生当然是很优秀的,只是能让井先生看得上眼的自然也是数一数二的了。所以白阿姨,您不要着急,井先生一定会找个您满意的媳妇带回家的"


"你看看,连景玉都在替你说话。好好好,我不催了,等着你给我好消息。"


"好~妈,来尝尝,不然等会凉了"


井然顺势夹了菜给白阿姨


"emmm...白阿姨你的手艺真好。白阿姨,我说认真的,有空真的指点一下我妈妈,呜呜,我不想回家又被当白老鼠,太可怜了"


"好~你等会把你母亲的微信给我,我们沟通沟通,反正我平时也闲的无聊"


"谢谢白阿姨,真的太爱您了!我妈也闲得很,就是会在家研究黑暗料理,多谢白阿姨救命之恩。"


"你呀~这个小丫头"


白阿姨宠溺地看着景玉,井然看着白阿姨的笑容,又看了看罗景玉,没想到这才几天,罗景玉在母亲心里的地位已经这么高了,看来他要好好查查她的底


吃完饭,收拾完,时间已经不早了,井然和罗景玉就先送程真真回了酒店


罗景玉有事要回趟工作室,想拒绝井然的护送,但井然却一直坚持,只好应下来了。


罗景玉的工作室位于较休闲的地带,楼下就有咖啡馆,不同于井然在写字楼里严肃的工作室,这里比较放松一点。已是下班时间,罗景玉带着井然穿过一个个办公地点,来到了最里间的办公室。办公桌上散落着一些设计的初稿,显得有些凌乱,景玉看到这,走快了几步,赶忙收拾起来

对井然说:

"不好意思,有点乱,让井先生见笑了。"


她记得井然有强迫症来的,希望他不要嫌弃我才好(つд⊂)


罗景玉收拾的急,一张稿子滑落,停在了井然脚边,竟然附身捡了起来。却没有马上还给景玉  反而是研究起了设计。稿子上是一件礼服,融入了一些旗袍的中国风的元素,画的也算是精致,却被人涂了几笔,井然不解地问罗景玉为何不满意,罗景玉看了看那张稿子,


"emmm,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还缺一点什么。井先生设计建筑的时候应该也有遇到这种情况吧。可能时机不对吧,或者有什么我还没琢磨出来的。"


井然表示理解地点了点头


罗景玉收拾完桌面,从后面的柜子抽出一本册子,将电脑里需要的文件拷贝出来之后,便随着井然一起离开了工作室。


夜晚的罗马,微冷


罗景玉猝不及防地抖了抖,心里后悔自己怎么忘记备个外套。下一秒,却被身边人温暖的外套裹地严严实实的,罗景玉惊讶地看向井然,对方目视前方,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罗景玉有点懵,看着井然绝美的侧脸,觉得有点恍惚,没想到有一天能和他肩并肩走着,温暖的外套似乎把她的心也暖了,热乎乎的。


那天晚上,井然回到家里,就收到了罗景玉调查报告的邮件。井然认真地看完报告,似乎心情大好,嘴角藏不住的笑


"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