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蒸蛋蛋蛋

zhengdandandan09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篇文章,4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蒸蛋蛋蛋

蒸蛋蛋蛋

 

你是我心中的白月光(连城璧×原创女主)

时隔多年,当看到连城璧,意气风发的样子,冯钰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他,变得更英俊了,一身白衣,棱角分明,眼中似有万里星辰。


他,变了,似乎变得更好了。


当然,自己也变了,再也不是扯着他的衣袖,死皮赖脸地黏着他,喊他璧哥哥的小姑娘了。


冯钰带着面纱,安静的坐在酒宴一角。不动声色地观察着,来的大多是武林正道中人,名气也都不小,也算是给足了沈飞云面子了。她注意到连城璧眼中透露着喜悦,也是倘若这婚事能成,第一美人和第一刀,何乐而不为。


冯钰不急不忙地起身,朝连城璧走去。按照礼数,她也该向他道贺才是。本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可在一群大老爷们中,一位蒙着面的女子走过,自然也会引人注目。


"连公子,恭喜恭喜"


冯钰对着连城璧行了礼数


"你是?"


连城璧一脸疑惑地看着冯钰,显然对眼前这个蒙面女子没什么印象


"我是冯钰,连公子。多年不见,可能连公子不记得了吧。"


"你是冯钰?"


连城璧无法将眼前温婉柔弱的女子和记忆中活泼粘人的小丫头联系到一起。


沈飞云察觉到这边的动静,迎上前来


"你是小钰?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啊,越来越漂亮啦"


"沈夫人您才是风韵尚存,似乎都没什么变化"


"哈哈哈还是小钰会说话,嘴真甜"


攀谈了两句,两位大忙人便被拉走了


沈飞云如此高调地,又嫁女儿,又传割鹿刀的,看来事情没那么简单啊。


冯钰装作没事到处闲逛,把沈府的情况摸得七七八八了。


突然有人喊到,抓贼啦


冯钰过去一看,场面十分混乱。


连城璧还和一名带着面纱的女子在打斗。


蒙着面,但看着也算是貌美如花


这是...沈家金针?


是沈璧君?


真是一出好戏啊


女儿变贼,女婿来抓贼,耍得团团转啊


冯钰看着连城璧和沈璧君交锋,连城璧的实力还是在沈璧君之上的,但是连城璧打的太过温柔了,每一招都留有活口,让沈璧君有机可乘。


沈璧君既然要离开,那就帮她一把吧,强留在这,


连城璧和沈璧君在对峙,冯钰假装闪躲刀剑,误入了沈璧君的范围,沈璧君直接从背后用刀把冯钰架住


"你,放开她"


连城璧举着剑,不敢轻易乱动,任凭沈璧君走到安全区,直接把冯钰朝连城璧一扔,便溜了。


冯钰突然受力不均,朝连城璧倒去,连城璧接住了冯钰。脸上的面纱也顺势掉落,连城璧捡起面纱,看到了冯钰的脸。


如果说沈璧君是武林第一美女,那么冯钰则不属于任何派系。如今温文尔雅,也算的上是倾国倾城。冯钰的脸上带着一丝受惊吓的害怕,小眼红红地看着他,一脸茫然。看得连城璧心中起了涟漪,冯钰等反应过来后,脸色缓了缓


"连公子,失礼了,没帮上忙,还让盗贼跑了"


冯钰马上从连城璧身上起来,行了礼数


"客气了,你没有受伤吧"


"没有,多谢连公子关心"


冯钰虽是笑着回应的,却笑的疏离,让连城璧不由地皱眉。


"为何平日里要带着面纱呢?"


"女子在外,太过招摇总会引来更多的麻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连公子,面纱可否归还与我"


连城璧看着冯钰,觉得她真的变了一个人一样,变得成熟,温柔,当然也疏离了。一点不见小时候的模样


"啊,不好意思,失礼了"


冯钰接过面纱,戴好


"连公子,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离开了"


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冯钰在暗处观察着,这沈璧君和萧十一郎离开了,偏偏沈璧君的面纱也落到了连城璧的手中。


她看到了连城璧眼里的深情,无法视而不见,却光亮得灼伤了她的眼


殊不知,连城璧心里想着的却是刚刚面纱掉落的另一位佳人。


~~~~~~~~~~~~~~ฅฅ*~~~~~~~~~~~~~~~~~

作者有话说: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啦,我又回来啦!女主的身份后面会说的,嘻嘻!


蒸蛋蛋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蒸蛋蛋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