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五)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罗景玉这天没什么事,刚准备去看看白阿姨,却临时接到了摩萨奇夫人的电话,想要定制一款有中国风的礼服,而且时间有点紧。罗景玉只得赶紧把初稿定下来,等忙的差不多了,已是下午五点。罗景玉算了一下时间,井然每天大概七点才回到家,那她现在去看看白阿姨还来得及。


只是罗景玉不知道,因为程真真来了意大利,白阿姨很喜欢她,所以直接让井然这天下午请假和程真真一起陪白阿姨。


此刻,罗景玉压根没想到开门的会是井然,直接怔住了。井然穿着衬衫和休闲裤,微长的小卷毛扎成了一个小揪揪,袖子被挽起,而井然充满探究的眼神看着她,罗景玉定了定神,微笑地看着井然

"是井先生吧,我是罗景玉,之前有和你通过电话的"

井然点了点头示意明了

白阿姨从厨房探出头来

"井然,是谁来了啊?"

"罗小姐,里面请。妈~是罗小姐来了"

白阿姨听说是罗景玉来了,连铲子都没放下就出来了,程真真也跟在身后

"景玉,你今天可有口福啦!不仅能吃到海鲜,还能吃到中国味的海鲜,真真从中国带了好多酱料给我呢!"白阿姨语气里透露着高兴

罗景玉刚进门,熟门熟路地把包包放下,挽起袖子,准备帮忙

"是吗?我到意大利之后就没尝过中国菜了"

白阿姨看景玉准备帮忙,忙说

"景玉啊,今天你就等着吃,你看井然和真真都沾手了,让他们帮忙就好了"

景玉看了看他们俩,笑着对白阿姨说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坐等吃"

景玉坐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忙碌的三人,莫名有种到他们家做客的感觉

罗景玉看着程真真似乎在哪里见过,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是毕业晚会时的小师妹

呵,还真是有缘啊,怎么都凑一块儿了

她记得当时井然温柔地帮她包扎,脸上的甜蜜都快溢出来了。她现在还能在井然身边,而且两人的互动并不是特别亲密,井然刻意保持着绅士的距离,那么程真真就是记得并一直喜欢着井然,而男主角却似乎忘记了这件事

那......他应该也会把我和他的事忘了吧,毕竟发生的时间点差不多,而且当时井然喝断片了,估计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

哎,算了别想了别想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赶在零点之前发了今日份

明天是小笼包破壳十周年和巍巍的生日哦!

如果天气晴朗

本蒸蛋要准备去吃火锅啦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