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十五)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景玉因为昨晚小脑袋瓜子太过于活跃,很晚才睡着,第二天周六快接近中午的时候才起床,迷迷糊糊地时候接到了柯泽打来的电话

“景玉,你吃饭了吗?要不要约一下?”

“还没呢!我刚醒,昨晚睡得有点晚了。我要收拾一下,你可能要等等。”

“没事,我现在才打算出门,你慢慢来”

“好~不过,你突然找我吃饭,有什么事呀?”

“咳咳,老朋友聚聚,能有什么事”

“嗯?”

“老朋友来罗马,你不应该尽地主之谊带我逛逛吗?”

“说的也是,还有呢?”

“咳,就顺便带我看看什么地方适合约会⁄(⁄ ⁄•⁄ω⁄•⁄ ⁄)⁄”

“哦~果然是有事相求啊”

“你不是说好要帮我的吗?可不能反悔!”

“好好好,我就带你逛逛,给你参谋参谋行吧”

“好勒,我这就去接你”





景玉陪着柯泽走走逛逛吃吃了一天,顺便给自己买了一些衣服,柯泽就送景玉到了家楼下

景玉提着大包小包下了车

“诶,话说你准备什么时候去约会呀?”

“还没定呢,先做好攻略”

“意大利可周日不营业呀,你别傻傻约周日呀”

柯泽白了景玉一眼

“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

“行吧,祝你好运吧,我累了,上去休息了,你路上小心,到了发信息给我”

“OK,走了”


逛了一天的街,加上昨晚睡得晚,景玉十分疲惫,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


另一边,井然家里


井然在书房里认真地办公,但仔细一瞧,你就会发现桌上有好几张废纸,当事人的心情似乎有点不愉快


今天井然工作很忙,加班结束之后,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景玉家,在楼下待了一会。井然只是想安静地看看景玉家里的灯是否亮着,这个小可爱在干什么。

可他却看到了柯泽送景玉回家的那一幕

他不认识柯泽,长得十分地俊俏,看起来和景玉相当地熟悉。井然看着他们各自离去,心中起了一丝烦躁。回到家后,白阿姨明显感觉到了低气压,以为是工作上的事情,想想帮不上忙,还是让井然自己消化消化吧


结果,晚上过来送牛奶的时候,井然明显还没缓过来,甚至更加明显了

“井然,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妈,我没事,就是莫名有点烦”

白阿姨看着井然的神情,猜到了不是工作上的事

伸出手,ruarua他的下巴

“来,让我看看,我儿子这么帅气懂事,景玉不会不喜欢的(#^.^#)”

“妈~我...”

“你和景玉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呀?”

“......”

白阿姨看井然的样子猜出来七八分

“儿子,我今天刚做了一些中国小菜,明天让景玉来尝尝?”

井然一脸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母亲,而后又转为那你没办法的无奈,后是抑制不住地笑

“你看看你,就这点出息,不指望你了,我明天自己找景玉”

白阿姨一脸傲娇地调笑着井然

“好了,你早点睡吧!不要担心了,妈妈帮你搞定^_^”

井然看着母亲离去的背影,突然阴霾消失不见

但心里还是有点痒痒,得快点把小白兔追到才行呀,可不能让其他人拐跑了


这里递上蒸蛋的请假单

期限:不定

原因:写着写着卡住了┭┮﹏┭┮,然后就是有点懒(bushi)

补充:请不要打我,我这么可爱(#^.^#)

请各位看官点一点小心心呀!


评论(2)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