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十四)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罗景玉回到家之后,先洗去了一身的疲惫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嘴唇上有个小伤口,但问题不大,现在的问题是她满脑子都是井然吻她的样子,心脏不听话地一直怦怦乱跳,天啊~她以后要怎么面对他啊,没脸见人了🤦‍


就在景玉在床上自暴自弃地滚动的时候,手机响了,是柯泽的电话

"喂,找我干嘛?"

"景玉,你看看有没有新邮件?关于摩萨奇宴会的"

"嗯?你怎么知道我和摩萨奇有合作?"

罗景玉起身去拿笔记本电脑

"emmm小道消息哈哈哈"

"行叭,是有一封邀请函,大概意思是邀请几个相关人员还有社会各界来共同见证...时间是下周日晚上"

邀请函里还点名说了两位建筑设计师井然Ran和雪莉Sherry,一位服装设计师就是她自己

她顺手查了一下雪莉的资料,英籍华人,在英国也是极为出名的设计师,涉及比较高端的宴会或者音乐厅

景玉挑了挑眉

"柯泽,你是从英国过来的吗?"

"对啊,怎么了?"

"所以那位是雪莉?"

"...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

"我猜的哈哈,所以你要我做什么?"

"景玉,你让我和你一起去宴会可以吗?"

"可是他又没有说一定要带伴侣😏意思是我可以不带你"

"哎呀,你忍心看你的小可爱孤独终老吗?"

"你说这话你好意思吗你"

"好意思~"

"好啦好啦,带你去带你去,你给我加油啊,追不到就别来见我了"

"遵命~"

"emmm柯泽,我问你个问题啊,就是,如果男人被女人强吻了...一般情况下会推开吗..."

"emmm这个不一定啊,如果当时氛围刚好,就算是被强吻,也可以将错就错,但有的比较直的人可能就会直接推开"

"那...如果回吻了呢..."

"那就表示他感觉很好,要么是喜欢那个人,要么就是个渣男"

"哦...."

"你问这个干嘛?哟,有进展?"

"我...我就是一时冲动..."

"景玉,可以啊你,所以他回吻你了?"

"嗯..."

"然后呢?"

"啊?然后什么?然后我就跑了..."

"罗景玉,他都回吻你了,你不会觉得井然这个极度高冷的人会是个到处撩的渣男吧,你们不应该顺势做些少儿不宜东西吗?!你这个没出息的"

"我...哎呀...我不和你讲了,我要睡觉了,再见"

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罗景玉把头蒙在被子里,所以柯泽的意思是井然喜欢她吗?

心里的小鹿又开始乱跑了

这时电话又响了,景玉以为是柯泽,看都没看直接接了

"我不是说我要睡觉了吗?还有什么事啊?"

"景玉,是我,井然"

景玉吓得一下子坐起来,看了看手机屏幕,天啊,井然怎么会打电话来

"对不起啊,井然,我以为是我朋友...你有什么事吗?"

"没有什么事,就是想打电话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平安到家了"

"啊...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我不小心就给忘了..."

"没事,现在是准备睡觉了吗?"

"嗯..."

"那晚安..."

"晚安"

井然充满磁性的声音,景玉觉得耳朵都酥酥麻麻的,又想起了那个吻,天啊,这是没完了啊



另一边井然回到了家,一直摆弄着景玉送给他的袖扣,回想着今天她的举动,满脸笑容

白阿姨端了一杯热牛奶过来给他,看到他的笑容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啊?"

井然抬起头问道

"很明显吗?"

"我刚刚经过的时候就看到你拿着袖扣爱不释手的样子了,现在都过了多久了?怎么,景玉送你的?"

"嗯。不说我了,你和张叔叔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我都一大把年纪了"

"妈,这个事情你要好好考虑清楚,我看的出来,张叔叔对你有感情,我也希望以后我们不在身边的时候,有个人能陪着你"

"嗯,我会好好想想的,你呀,也要抓紧了!好啦,我去睡了,你不要太晚哦!"



井然看了看袖扣,轻叹一声,今晚估计是工作不了了。他从身后的柜子里抽出了一本毕业相册,这是在查到景玉身份之后他翻找出来的。照片里的井然还很青涩,他翻到了服装设计专业,找到了景玉。照片里是开心的笑靥,看得出来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他对她没什么太多的印象,最多也只是那疯狂的一夜。他看了看袖扣,又看了看相册里的笑脸,突然很想知道她经历的一切。


幸好他还记得,不至于让这个小傻瓜悄咪咪地跑了



哎,好难过

第十三章一直被pb

有人能告诉我怎么样才不会被pb吗?o(╥﹏╥)o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