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十一)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把柯泽送回酒店后,景玉吃了午饭,就回到工作室准备开会的相关事宜了。

开会的内容无非是各个部门汇报这一周相关的工作情况。景玉作为工作室唯一的老板,不敢马虎,当然J&Y的发展也不像刚开始那么艰难了,很多事情都可以放手去做了。


"罗马的分店我有去看过了,整体没什么问题。但我在这里有个新的提议,我希望我们的店面能布置出新的一角去放我们品牌设计出来的小饰品,比如项链,耳环,手链,戒指,或者是给男伴的小礼物,领带夹,袖扣,领结等。当然,这些都得重新设计。你们觉得可行吗?"

 

"我觉得可以,就是以后的工作量会变大,但是这对J&Y的发展有好处"


"嗯,工作量会在初期变大,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服装的风格设计出适合的饰品。虽然我很希望J&Y能拥有自己设计的饰品,但我需要你们认同我的想法。这是我做出来的袖扣,你们可以看一下"


景玉拿出一个藏蓝色的小盒子,里面放着一对精致的袖扣,黑色的底纹,中间一朵用金边勾勒的红玫瑰


"你们说,收到这样的礼物,应该会喜欢吧?"


景玉没来由的一句话,让同事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息,一脸兴趣的看着她

看见他们的表情,景玉意识到自己失态

默默把袖口收起来,假装严肃的咳了两声


"详细的计划书和设计图,我等会会发到邮箱去,这个方案你们好好考虑,下周一给我答复,散会"


景玉立马离开了会议室,留下众人议论纷纷


"我确定,她有喜欢的人了"

"袖扣未来的主人?"

"之前景玉提方案的时候,都是给的设计图,什么时候这么认真的做出来了,而且还精心装在盒子里"

"好啦,各位去工作啦,免得景玉看到,治你们的罪"


景玉自然知道办公室八卦是免不了的,不过也无伤大雅,她看了看袖扣,应该会喜欢的吧,算了算了,不想了,先工作

景玉把邮件发了,收尾工作做完

这时她收到井然的微信,

"在忙吗?我在楼下的咖啡厅等你,下班接你回去"

。。。

井然怎么来了,他不是休假吗?不应该在家陪着白阿姨吗?


emmm要怎么回啊...🤔


"我刚忙完,你稍微等一下"


又发了一个乖巧的表情过去


景玉又整理了一些文件,确认没有遗漏其他的工作之后,收拾东西准备下楼。她又看了看自己的着装,想到今晚是陪白阿姨去社区联谊的,还是不要穿工作服去的好。于是,又去产品部挑了一件简单的小黑裙换上。


景玉来到咖啡厅,发现井然坐在外面,穿着比较休闲的西装,戴着墨镜,对着远处一栋颇有罗马特色的建筑涂涂画画,桌上摆着一杯看起来还不错的饮料。下午的阳光温暖而不刺眼,照在他身上,莫名有种岁月静好的美感。

罗景玉摆摆头,让自己缓过神来,又看了井然一眼。她决定还是先去点点好吃的吧,并不想打扰这安静的美好。她还可以假意等餐,倚在一旁,欣赏这美景。

罗景玉点了杯热可可,思考片刻后,她又加了两份提拉米苏。她是知道井然爱吃甜食的,虽然这位高冷的设计师从不对外表露,但以她对他这么多年的观察,没跑了。


而且,甜食能让人心情愉悦啊!


只是自己今天的热量估计要超了(T_T)


罗景玉把餐食端出去,此时井然正好收起了笔,

似乎是已经画完了


"来,井大设计师,尝尝我特意为你点的"


说着便把提拉米苏放到了井然面前


"提拉米苏,这家店的特色,试试?"


井然看了一眼小蛋糕,点了点头,拿起勺子,十分优雅地尝了一口


"感觉怎么样?好吃吗?"

"嗯,很好吃,是我喜欢的味道"

罗景玉也端起了她的蛋糕,尝了起来

"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看到你在画画?"

"啊,是这个吗?"


井然拿起了一旁的画册,递给了景玉


"来罗马许多年了,我会习惯到处走走,然后记录下我喜欢的建筑,可能算是职业病吧"

"我觉得这样很好啊。有时候工作太忙碌,反而会失去一些东西,偶尔沉淀一下自己,感觉整个人会轻松一点。我有时也会到处走走拍拍,但有时又喜欢像现在这样,窝在一个地方,尝尝美食,就这么呆着就好了"

罗景玉边说边笑着看着井然,暖色阳光洒落,井然嘴角微微上扬,带着浅浅的笑意,美的令人动容。


景玉吃完蛋糕,十分满足地看着井然。井然已经吃完了,画册在手,似乎又有什么创作灵感了

"你在画什么?"

"啊,没什么,就随便涂涂"


景玉没有在意,或许井然又对周围的某栋建筑感兴趣了。井然十分淡定地合上画册,如果景玉好奇心重一点,或许她会看到画册里唯一一张人物画,是一位嘴角带笑,低着头吃着蛋糕的小姑娘。


"啊,对了,emmm这个送给你!"

景玉从包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礼盒

"嗯?送给我的?"

"嗯,就当做收留我一晚的谢礼了!我做了很久的,你拒绝我可是会伤心的😏"

"哈哈,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收下了"

"嗯嗯,回去之后再看哦!"

本来景玉是希望井然收到之后能打开戴上的,但今天井然穿着的休闲的西服,景玉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只希望你以后某个正式场合能用上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