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十)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寻常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周五眨眼间就到了

这天景玉比往常要来得早,希望能早点把工作完成。最近工作室在和摩萨奇夫妇谈合作的事,上次给摩萨奇夫人设计的礼服她很是喜欢,而摩萨奇先生个人是比较喜爱建筑的,这次夫妻俩是想让各自喜爱的设计师,为他们办一个合意的展览,希望服装风格和建筑风格达到相互呼应,同时也能让摩萨奇先生的画作得以宣传。摩萨奇夫人对景玉设计的服装是尤为喜爱的,双方也早就敲定了,签合同也只是走个流程。只是不知道建筑方面的设计师找的怎么样了,不知道能不能合作好。


合同比预期提早签好了,景玉决定去门店巡视看看。



这时,景玉的电话响了,柯泽?

"喂?"

"景玉,你现在有空吗?来机场接我呗!"

"嗯?你来罗马了?怎么不提前说"

景玉看了看时间

"我也是临时决定的,有没有空,不然我就一个人孤苦伶仃地打车去酒店了⁽˙⁸˙⁾ʹ˜˜"

"行,我现在过去,你等一下吧"


景玉和柯泽的父母是世交,小时候经常往来,但长大了也就生疏了,真正熟络还是因为在大学的时候,景玉知道井然会拉小提琴之后,拜托柯泽教她,之后两个人慢慢地熟了,只是不曾想这段关系会维持到现在。


"你临时决定来罗马,是有什么急事吗?"

"我啊,为了一个人..."

"啧,柯大少爷也有搞不定的人啊?你是看上哪家姑娘啦?需不需要我帮忙呀?"

"还没着落呢!需要你帮忙会随时找你的"

柯泽边说边递了张卡片过来

"载我到这家酒店"

景玉瞥了一眼

"哟,有备而来,方便透露透露吗?"

景玉还是第一次见到柯泽这么积极地追一个人。

柯泽在小提琴方面有十分优秀的造诣,同时也是柯氏集团的公子哥,再加上长得乖巧可爱,笑起来却魅惑众生的皮囊,示好的人从来就没有停过,而柯大少爷换女朋友的速度也十分惊人,至少曾经有那么一个月,见面三次,每次身边的女伴都是不一样的,这对于六七年只拥有一个暗恋对象的景玉是个不小的冲击。好在每段感情都是好聚好散,没干什么劈腿的渣事。


柯泽摇摇头

"等我追到手了,再给你好好介绍"

"行~那我等你好消息咯bro"

"对了,你的白马王子,搞定了吗?"

景玉没想到柯泽会把话题转到他身上,沉默了一下

"emmm没呢...估计没戏了..."

景玉的脸上没有太大的表情变化,柯泽却能从她的语气里感到失落

"怎么?坚持了这么久,现在要放弃了?"

是啊,她喜欢了这么久

"...可是,没办法啊,他都有喜欢的人了..."

景玉感觉到心里一酸,难过的情绪一下子要把她给淹没了

柯泽思考了一下

"你跟他告白,他说有喜欢的人,然后拒绝了你?"

景玉意识到柯泽在帮忙分析后,努力地缓了缓情绪,良久,摇了摇头

"不是,聊天的时候聊到的,然后他就说他有...但是他的行为..."

之后景玉就把那天晚上井然对她所有做的比较暧昧的事情讲了一遍

说实话,她还怀疑过她暗恋这么久的井然会不会是个渣男,但后来自己默默地排除了这种可能


故事讲完,目的地也到了


柯泽听完之后心中了然,

"我觉得,你不能放弃,还是有希望的"

"嗯?"

景玉满脸疑惑地看着柯泽,她还以为他要劝她放弃呢

"我只能讲这么多,再多我怕你飘,总之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谢啦"

柯泽下了车,把行李从后备箱也拿了来

"行叭,你也是,有事滴滴我,我走啦!"

柯泽目送景玉离去,勾了勾嘴角

"真是当局者迷啊,小傻瓜被人喜欢着还不知道,看来要找个时候帮她一把才行啊"

转身进了酒店



铛铛铛,柯泽出来啦!

泽泽是来助攻的哦!

不过泽泽也有cp哈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