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九)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第二天早上,井然收拾完下楼的时候,白阿姨已经在做早餐了。井然准备帮忙打下手,就被白阿姨派发了新任务

"这里不用你,你快去叫景玉起床~"

"妈~人家是女孩子,我去叫不合适"

井然有些无奈地看着白阿姨

"哦~是吗?那我昨天晚上看到是谁把景玉抱回房间的呀?"

"妈,你..."

井然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白阿姨

"我可不是故意的,我半夜起来喝水撞见的,你不是对景玉有意思,你抱人家回屋干什么,还公主抱呢"

白阿姨假装嗔怪地调侃井然

"妈,我..."

井然突然绷不住地笑了,自己也解释不清了

"你看你看,还说不是,快去快去,叫景玉起床"

井然只好上楼,突然想起什么,转过来对白阿姨说:

"妈,周五的社区联谊活动,我陪你去吧,我刚好有空。"

"不用不用,你不是不喜欢这种东西吗?而且有景玉陪我了,不用你了"

井然舔了舔后槽牙,不知该如何回答

白阿姨见井然杵着不动,恍然大悟

"啊,某人是有所惦记,才会说要来陪我"

"妈,我是真的刚好放假"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一起来便是"

井然还想说些什么,但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只得转身上楼

井然先是轻轻敲了房门,过了一会儿,仍没有动静,井然只好打开门进去。

入眼看到景玉面对着门侧睡,这个身体蜷缩着,听说这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井然皱了皱眉,突然想好好抱抱她。

井然走到床边,隔着被子动了动她的手臂,

"景玉,该起床啦!"

床上的人皱了皱眉,翻了个身,假装没听见

井然笑着看着景玉的一系列反应

"再不起床就要迟到啦"

"嗯~"

景玉听到迟到,半伸懒腰式地把身子转正,过了一会儿,就坐了起来,一脸还没睡醒的可爱模样

井然忍不住去揉了揉她的头,顺手捏了捏她的小脸

"起来啦,快点收拾完,下楼吃早饭啦!"

景玉迷迷糊糊又乖乖地点了点头

井然愣了愣,突然有种以后叫醒爱人的家的感觉,随后摇了摇头,可要先把这个傻丫头拐回家再说。





罗景玉逐渐清醒过来,后来意识到是在井然家,不能让他们等太久,火速收拾好了,还把井然的房间整理了一遍,她可不想被井然拉入黑名单


随后他们吃完早饭,井然就和罗景玉一起去上班了


"景玉,我周五刚好休息,你到时来我家,我们和我母亲一起去社区联谊吧。"

"啊,白阿姨不是说你不喜欢这种活动吗?"

"就当陪陪我母亲吧"

罗景玉赞同地点了点头

"白阿姨确实需要人陪,你也不要太忙于工作了,注意身体"

罗景玉想到昨晚熬夜工作的井然,熬夜工作应该是他的常态了吧

"好~等我忙完了圣天使桥的项目,就能腾出时间了"   

腾出时间好好陪你(•͈ᴗ•͈ૢૢ)❊⿻*


罗景玉突然想起昨天井然说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也是,等井然有空闲了,再加上他喜欢的人,白阿姨就不用担心没有人陪了,那自己也没有理由总是去找白阿姨了(。í _ ì。)

突如其来的难过涌上心头,将罗景玉淹没在了酸涩的海洋里,久久不能平静....


蒸蛋日常求小心心和小手手

晚安呀!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