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蛋蛋

此时彼方(八)

  • 井然*原创女主 bg文 不喜勿入

  • 可能ooc

  • 剧情略狗血,不喜勿喷

吃完饭,白阿姨准备收拾洗碗,罗景玉拦住了她

"白阿姨,您今天就好好歇着吧!井然难得回家没有工作,您抓紧去和他说说话呀!"

"哎呀!那我...那我就去了,洗碗就麻烦景玉了"

"不麻烦不麻烦,您赶紧去吧!"


客厅里,白阿姨和井然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聊着天。

"儿子啊,最近工作怎么样啊?"

"有意外收获,进展还挺顺利的。"

"那就好。不过这些妈也不懂,妈只希望你能赶紧找个人陪陪你。"

"妈~我有你不就够了吗!"

井然轻轻捏了捏白阿姨的脸,说到。

"emmmm,我觉得不够。你看你,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顾,没有个人照顾你我怎么能放心!"

"妈,我等忙完了这段时间,就开始给你找儿媳妇行不?"

"真的?那我可等着啊,你不许骗我!"

"好好好,一定不骗你!"


等罗景玉收拾完,也坐下和白阿姨他们聊天,见时间有点晚了,准备回去了。

"景玉,时间不早了,要不今晚你就留下来住吧。让菲佣收拾一下房间就好了。"

"白阿姨不麻烦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怕打扰到您。"

"景玉,你就留下来陪陪阿姨嘛!"

白阿姨噘着嘴,摇了摇罗景玉的手臂,撒娇到。

井然见罗景玉仍犹豫着,补了一句

"如果担心上班的事,我明天可以送你去公司。"

罗景玉惊讶于井然也出口挽留,也不再推脱了

"那...行叭...我今晚就留这了。"


白阿姨本来想让菲佣收拾房间,突然想起今天她请假了,没办法收拾了。白阿姨不想让景玉就这么走了,决定让罗景玉睡井然的房间,井然长期呆在书房,书房也有床,就让他呆着吧。😂

"白阿姨这样不好吧,我睡书房吧..."

"你是客人,又是女孩子,怎么可以让你睡书房呢?没事,我去和井然讲。"

白阿姨把井然拉到一边,进行思想交流,罗景玉现在内心有点忐忑,她知道白阿姨是抱着想撮合他们的心思的,但她其实不并想给井然添麻烦。

她了解井然,如果是确认喜欢的人,再怎么样他也不会轻易放手,可是不喜欢的,就算是往上凑他也不会要的......罗景玉想了想,突然有点难过,他应该会找个人好好爱吧,其实真的很羡慕呢,被他爱的人...( ๑ˊ•̥▵•)੭₎₎


罗景玉摇摇头,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即使那个人不是自己,只要他开心,足以


白阿姨和井然似乎讲完了,井然领罗景玉到楼上的房间。黑白灰的室内风格, 陈设风格简约干净,就是有点冰冷......

井然直径走向衣柜,从一个抽屉里拿出了一套睡衣,毛巾牙刷牙膏等洗漱用品,整理好放在了床头柜上,衣服放在了枕头边,转头对罗景玉说

"这些都是新的,衣服可能对你来说有点大,如果有什么欠缺的,附近有便利店,我陪你去。"

罗景玉愣了一下,

"谢谢你井然,至于便利店,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不用麻烦了。"

井然摇摇头

"没事,我就当吃完饭散散步。"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罗景玉也不好再拒绝。


天色已暗,街道静谧的不像话,幸亏井然坚持陪她一起出来,不然她可能会临阵脱逃

想到这,罗景玉下意识地转头看着井然,小揪揪随着走路的动作,轻轻晃动,令女生都羡慕的卷翘的睫毛,高挺的鼻梁,以及让人很想亲一下的嘴唇...

罗景玉意识到自己想歪了,低下头,在心里默默地忏悔......


"景玉,我母亲比较着急我的事,所以她会经常想要制造机会,如果给你带来困扰,我替她向你道歉。"

罗景玉摇摇头

"不用不用,我挺喜欢白阿姨的,她现在确实很需要陪伴,如果这样她能开心一点,我也会很高兴的。主要是怕如果井然你有喜欢的人,会有所影响......"

罗景玉说完,抬起头看了看井然,井然似乎在思考什么,又突然扬起了笑脸

"我的确有喜欢的人了..."

罗景玉面露惊讶,很快又把头转回来,默默低下

即使猜到了,真正从他口中听到他有喜欢的人时,还是真情实感地受伤了o(╥﹏╥)o...

"只是她好像还没感受到,我还在努力"

井然转头看着罗景玉,如果她这时能抬头,她就能看到井然宠溺得能挤出水的眼神,可惜现在她正陷在自我难过中

"井然这么优秀,她一定会接受你的"

罗景玉努力地收好情绪,发现便利店就在眼前,

"咻"一下就溜进去了

井然礼貌地在外面等着,看着景玉的背影笑着说了一声"小傻瓜~"


过了一会儿,景玉从里面出来了,提了一小袋东西出来,井然本来要帮她拿的,被景玉婉拒了,其间,景玉冰凉的指尖划过,井然不经意地皱了皱眉,温暖的大手抓住了冰凉的小手,并往自己的大衣口袋里放

"怎么手这么凉?是不是很冷?"

景玉一脸茫然,她感觉到口袋里井然温暖的手不停地在变化着角度暖着她的手,一开始她感觉指尖酥酥麻麻的,后来似乎整只手都麻了,一直顺着手臂麻到了心里,整个人失去了思考能力

似乎井然也没有在等她的回答,两人就这样一直走回了家


等他们俩回来,白阿姨就说她要准备去休息了,让景玉赶紧去洗洗睡了。白阿姨的卧室在一楼,书房和井然的房间在二楼。井然经常熬夜加班,这样设计才不会影响到白阿姨休息。

罗景玉洗完澡收拾完,准备上床了,才发现白阿姨睡前发来的语音

"景玉啊,阿姨今天比较累了,我就先去睡了。对了,你收拾完之后,帮阿姨泡杯牛奶给井然,他经常熬夜,睡眠质量也不好,奶粉在厨房,麻烦你了,阿姨睡了。"

景玉此刻半躺在井然的床上,表示不想动,又想了想,毕竟睡了人家的床还是去吧

罗景玉出门,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轻手轻脚地下楼泡牛奶,又小心翼翼地把牛奶端到二楼,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书房的门。

罗景玉听到里面说了一声"请进",才开门进去了

井然抬头,看到罗景玉穿着他的有些宽大的丝绸睡衣,露出一点白皙的肌肤,比手上的牛奶还要白一点。

井然还是出门时的装扮,抬头看了一眼,又继续忙图纸。

景玉走到井然桌前,把牛奶放到一旁

"白阿姨已经先睡了,牛奶是阿姨叮嘱的,记得趁热喝。"


井然抬头对景玉笑了一下,回了一声"好~"又继续忙工作了

罗景玉知道他忙,也不好说他什么,环视了房间一周,发现了许多书籍。

"井然,这里的书我可以看看吗?"

"可以,这些都是以前留下来的书,你喜欢都可以拿去看。"

"好~谢谢"

罗景玉挑了一本《小王子》,意大利语版本的。本意是想陪陪井然,让他不会在深夜太过孤独,可罗景玉耐不住困倦睡着了。

井然画完图才发现沙发上蜷缩着的人儿。轻轻地收走她手里的书,公主抱着她回了房间,并替掖好了被子。看着罗景玉熟睡的恬静模样,井然鬼使神差地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


晚安,我的公主


今晚,王子也意外地睡得很香(*^▽^*)


今晚只有一更哦!写长了一点(应该有长吧,嘻嘻)

啊,今晚味全直播,看到帅帅的拢龙

又开心又柠檬呜呜呜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抽到亲签呜呜呜

只能更个甜甜的文安慰自己了┭┮﹏┭┮

评论(1)

热度(9)